台灣第一大製造業-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改了名應該還是第一名吧!

正在收集該公司的資料!

公營單位在之前政府的只退休不補人的政策下,在人力上已出現斷層,因此一直很缺人,又由於經濟部又不讓公營單位一次補齊,又加上老人不斷的退休,所以這幾年公營單位會一直招考,不過要招幾個就要看每年經濟部要讓各單位招多少名額而定。
目前知道的是台電96年的工員和職員一定會考(補習班已經在打廣告了,而且我也聽說一定會考只不過日期還沒確定,有興趣可能去補習班問看看)
中油之前兩次職員考試都和台電一起招考所以我猜96年台電有考中油可能也會一起考。
中油的工員94年和95年都有考,所以我猜這幾年可能每年都有招考。聽說今中油報請補缺工員的人數和實際補進的人數還是有很大的落差。(中油的工員要考體能哦~)

聽說今年可能會有300人喔!是委託金融研訓院代辦的考試

有人在中油工作的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