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帶狗去旅行

讀帶狗去旅行之前,小的時候很討厭狗,因為家裡之前養狗,狗都很臭,所以很不喜歡那個味道,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養寵物,而且還把它當成兒子女兒這樣養,這樣讓我覺得有點誇張,想想自己有陣子差點餓死,想想非洲還有那麼多的難民,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作者說的這一本書,上博客來看還真的是出現本商品已絕版
無法銷售本書,
這樣的字眼。

不過現在有和狗狗一起去旅行可以看了。

和狗狗一起去旅行

 

作者彭子娟這樣說:

和狗狗一起旅行的歡樂,充滿無比的幸福
和狗狗一起旅行的幸福,試過一次就會愛上

  黃金獵犬洛基與歐弟跟著主人上山下海旅行全紀錄!
和狗狗一起玩遍全台灣真的超級簡單!
快來和狗狗作伙享受專屬的旅行小樂趣吧!

全台23個熱門景點,一次滿足登山、溯溪、衝浪的渴望
7間熱門推薦友善寵物餐廳民宿,下午茶、住宿好方便
結合Google地圖與導航座標位置,掃描QR碼立刻定位,交通好便利

不知道可以帶狗狗去那邊旅行嗎?我們整理出23個值得一遊的台灣秘境景點,保證能滿足您和狗狗想奔跑吶喊的渴望。

不知道可以帶狗狗去那邊住宿嗎?我們推薦您全台7間知名友善狗狗餐廳民宿,民宿主人還提供特別的小禮物讓您和狗狗流連忘返。

不知道路要怎麼走或車要怎麼開嗎?我們幫您設定好了Google地圖導航,只要三個步驟就能輕輕鬆鬆開心上路。

帶狗狗出門旅行不麻煩,不論是狗狗的健康狀況評估、旅行用品的準備,還是交通工具的選擇與緊急事故的應變處理方法,我們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不要再找理由叫狗狗乖乖看家了,現在就帶著他,一起享受旅行的幸福吧!

本書特色

1. 全台23個熱門景點介紹,一次滿足和狗狗登山、溯溪、衝浪的渴望
2. 7間熱門推薦友善寵物餐廳民宿,和狗狗下午茶、住宿好方便
3. 結合Google地圖與導航座標位置,手機、平板電腦掃描QR碼立刻定位,交通好便利
4. 專篇介紹狗狗旅遊常見交通工具整理與暈車時的緊急處置方式,出遊好easy
5. 獨家設計的狗狗訓練課程,帶狗狗出遊更輕鬆,旅行超開心

作者簡介

彭子娟(洛基歐弟麻麻)

現職:金毛ROCKY吳洛基vs ODIE吳歐弟部落格板主。

因為洛基和歐弟,從不懂寵物旅遊到愛上帶著寵物旅行的美好。在旅遊當下用力玩樂並記錄,寫出圖文並茂的blog與大家分享帶著洛基與歐弟旅遊的一點一滴,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帶寵物旅行的快樂。

吳老大(洛基歐弟拔拔)

現職:金毛ROCKY吳洛基vs ODIE吳歐弟部落格專屬攝影師,專職司機,洛基歐弟保姆。

為了看老婆跟洛基歐弟快樂的笑容,而從只會在家看電視睡覺上網的宅男變成司機兼攝影師。後來也迷戀上帶著兒子們一起旅行的歡樂時光,帶著洛基和歐弟一起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

後來還有專門的旅行社( http://www.doghappy.com.tw/ )

台灣沒那麼誇張,美國就更誇張了,http://www.dogfriendly.com/ 網站提供了更多美國寵物旅行的資訊!

讀了它的狗在美國旅行的過程,讓我真是羨慕,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去美國,他的狗已經在那邊旅行了,唉,狗勢比人強….

不過看倌有沒想要提供台灣寵物的旅行資訊阿,相信是個賣點喔!

註:長這麼大,已於2012完成去美國的心願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