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何者不屬於TCP/IP 網路的通訊協定?

OSI 

在我們了解 TCP/IP 協定之前﹐有一個公認的網路模型我們必須要先了解的﹐它就是由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sation (ISO) 於1978年開始開發的一套標準架構﹕Reference Model for Open System Interconnection (OSI) 模型。OSI 常被引用來說明數據通訊協定的結構及功能﹐成為討論通訊時代共同依據﹐已經被通訊界廣泛實用且有一致的認知了。(from 網中人 )

所以除了OSI跟TCP/IP無關外,UDP,ICMP,SMTP都是在TCP/IP中討論到的!

96 年公務人員初等考試試題資料處理大意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2 則留言

  1.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考題詳解,
    可否請你也解答這二年的公職與國企考的資處相關問題?
    再次感謝

  2. Author

    哈哈,那是之前在準備的時候記下來的,現在我已沒再準備了,
    所以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公佈出來,或用Google搜尋,或許答案會很快就找到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