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非同步教學個人化評量機制-php應用1

為了瞭解我所熟悉的PHP有什麼能耐,上了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用PHP當關鍵字來搜尋,看能找出哪些應用?

今天在看蔡孟勳,「非同步教學個人化評量機制」,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碩士學位論文,民國八十九年,這篇論文。

這篇論文看起來算是滿久的一篇有提到PHP的論文了,而且我覺得很像elearning的一部份,也像線上測驗,不過他在程式中加了一些元素,我覺得滿新鮮的,我認為他是將電腦化適性測驗用PHP的程式把它實作出來。

上了Google找了一下電腦化適性測驗,原來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跟這個也有關係,在IRT學理與應用就提到了試題反應理論、適性測驗等相關資料,讀者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研究!

在英文的維基百科也有電腦化適性測驗的這篇名詞解釋http://en.wikipedia.org/wiki/Computer-adaptive_test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