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 Project

在現代嵌入式-系統開發專案實務裡面看到這個軟體工具來做文件版本的控制,由於以前在品保單位待過,所以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趕快上Google查這個軟體。

它的網址在http://trac.edgewall.org,幾個介紹Trac的部落格文章列於下:

hlb’s weblog

的Trac 介紹 & 0.8.4 中文版(※2012/08/10:網站已死)

Tsung’s Blog

Trac 基本功能介紹
中文維基百科的介紹 — http://zh.wikipedia.org/wiki/Trac

現在的版本已經到0.10.4版,所以上面的介紹可能有點舊,我先來裝裝看在我的Ububtu機器下,看怎樣再介紹!

※2012/08/10:Ubuntu上的Trac的安裝設置,應該還合乎使用,不過ㄚ琪不測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