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i vs 姆指情報

我還在展茂工作的時候,買了一隻G1000的phs手機,它有姆指情報的功能,不過最近換了PG920後就沒有拇指情報可以玩了,試看了seednet的mobii,才發現應該是很類似的功能。

先利用了免費的logo產生器產生購cool的mobii logo==>

這是for web2.0的常用beta測試圖,我自己覺得還滿cool的,又有我喜歡的天天天藍,感覺心胸舒坦。beta表示這個科技時時有新鮮事,讓人總會有新鮮事的感覺,不像到yahoo生活家看到住家附近的店根本有很多就是已經關的,但是卻沒有更新,簡直讓人覺得沒有參考價值。

「mobii是對的,它讓我搶錢、搶糧、搶樂子」網路競賽活動熱烈展開中
 請大家搶錢:成為mobii會員馬上送WIFLY上網帳號,1個月看mobii看到飽。
 請大家搶糧:在網誌發表mobii圖並至活動網站報名有機會獲得台塑牛排雙人套餐。
 請大家搶樂子:在網誌發表mobii心得並至活動網站報名有機會獲得易遊網現金禮券5000元。
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mobii.com.tw/mobiiisright/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