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軟體基金社群傑出優良獎

Python 軟體基金會 依靠志願者的努力來完成許多目標,PSF 社群傑出優良獎是PSF董事會是用來表彰那些人在見解上有相當大程度改善基金會以完成他的任務以及讓廣大的Python社群受益的正式方式,這些獎項的目的是用來表示對Python社群的服務將會獲得表彰及酬謝,而不是直接鼓勵那些貢獻者。

雖然董事會會選擇其他時間來考慮頒獎,但是一般是定期舉行通常是每三個月辦一次,任何PSF 的會員都可以在任何時候提名獎項提案,說明該獎項值得的原因,提案可以秘密地寄到 psf@python.org 給董事會收。

這個獎項不會考慮給個人,董事會將聯絡申請者並且對於他們的提案狀況隨時保持了解。

如果在同一個會期有超過一個以上的獎項被提案,董事會會選擇其中一個提案,董事會收到的提案會依序考慮。

對於單一的個人收到很多的獎項不常見,重複的獎項用來感謝一直有貢獻的得主是適當的, 的主不需要是基金會成員(雖然獲得獎項會是考慮其會員資格的一項指標)。

表彰可以得到一張認可的獎狀以及下列的酬謝:

  1. 最高$600的現金獎, 允許單一的獎項不用任何手續給美國的納稅人;或
  2. 在PyCon免費註冊, 最高$500的饋贈給得主的旅行及住宿費用,這個獎項會較適合居住美國以外地區的人士,而且稅賦較少。

董事會會從上一次的獎項考慮所收到的會員獎項提案在每季的會議考慮,如果前三個月在這樣的會議沒有收到提案,董事會會謹慎地考慮將獎項送給董事會推薦的個人。

這個獎應該比較沒意見了,但是Python 軟體基金會及PyCon還有一些興趣想知道,繼續留待有空再寫!

想得獎還沒開始學的,可以先從深入淺出 Python下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