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sin

什麼是Suhosin?

Suhosin 是一個 PHP 安裝的高級防護系統,它被設計來在 PHP 應用程式及 PHP 核心裡保護伺服器及使用者免於已知及未知的缺陷,Suhosin 分成兩個部份可以分開來用也可以合起來用,第一個部份是針對 PHP 核心進行小的修補,可以針對緩衝區溢位或格式字串缺點作一些較低等級的防護,而第二個部份是比較具威力的 PHP 擴充可以執行所有其他的方護。

不像 PHP Hardening-Patch Suhosin 是二進位相容於 PHP 安裝,也就是說它可以相容於像ZendOptimizer這種第三者廠商的二進位擴充。

下載

download page

我很好奇的是這個看起來像是韓文的句子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就查了一下韓文的輸入法怎麼使用:

但是鍵盤配置/輸入法要怎麼選?沒說清楚,只好就選預設的第一個了,就是這個Korean Input System(IME 2002)這個囉!用起來也沒錯!

這個表很好用,方便我查韓文,看起來很像倉頡的拆字,呵呵!

最後再到http://www.krpop.com/Translation/這裡查意義:

最後查到了是守護神的意義,切!德國人搞韓文來作產品命名,有意義跟必要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