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2008苗栗演唱會」免費索票

讚頌苗栗 聽卡列拉斯美聲天籟
生命鬥士11月謳歌山城 歌聲響自心靈深處

一個人口僅五十多萬的山城–「苗栗」,今年將發生一件大事。享譽全球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十一月一日將專程來到苗栗縣立體育場,面對現場一萬八千名觀眾舉辦唯一一場的戶外演唱會,讓山城不再與世隔絕,大家可以一鮇沐浴在卡列拉斯的黃金抒情美聲之中,也同時跨入國際化的腳步卡列拉斯無疑是對台灣最友好的國際級偉大聲樂家,也是三大男高音繼帕華洛帝辭世、多明哥半隱退之時,目前仍活躍國際樂壇,狀況最好的一位大師級聲樂家,多次來台演出,展現對生命的樂觀與豁達,以及對音樂的熱忱與執著。
敢於向生命挑戰的鬥士,尤讓他在音樂演唱這條路上始終充滿著活力與熱情,他純熟不炫技的歌聲中,尤其流露出獨特韻味,更添生命的力道及情感的張力,贏得全球樂迷讚賞及敬佩之心,成為永留樂壇的傳奇!
縣政府表示,數十年來,台灣藝術文化活動長年集中台北、高雄等地,使得苗栗山城熱愛藝術的人口,經常淪為二等、甚至三等觀眾,花了高票價、更花了交通費;因此,苗栗縣政府這次為了提升民眾生活素質,並提振地方文化建設水準,特別安排卡列拉斯專程來台唯一的戶外演唱會,帶給苗栗前所未見的藝術文化新氣息。
不僅十月的「卡列拉斯,在苗栗」,苗栗縣下半年已舉辦了多項大型藝文活動,七月邀請明華園歌仔戲團公演《白蛇傳》,九月有《費玉清與民歌的演唱會》,未來十二月更計畫邀請國際知名的愛爾蘭踢踏舞《大河之舞》,使得民眾具備參與國際藝文的機會,也激勵在地藝文工作者創新,提昇演藝者之技藝及藝術表現。

索票及相關注意事項:
‧索票日期:97年10月18日起,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4時止(索完為止)。
‧索票地點: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
‧洽詢電話:(037)352961轉611-616。

‧本場活動非兒童節目,故7歲以下、身高110公分以下者,不得入場欣賞。
‧持票者請於演出當日下午5:30開始入場,並務請於晚上7時30分前準時入場,遲到者須等節目一首曲子或段落完畢再行入場。
‧禁止攜帶飲食/攝錄影音器材入場。
‧會場內嚴禁吸煙、飲用食物及嚼口香糖。
‧演出中不得喧嘩、隨意走動,以免影響演出者及他人之觀賞。
‧演出中嚴禁攝影、錄音、錄影。
‧演出前請將行動電話關機,以保持場內之寧靜。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