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emome 636 創意徵文競賽

首先一定要看懂活動說明

    一、先點選「報名創意徵文比賽」,完成報名登入,取得「個人引用通知連結網址」。
    二、於您的部落格上,用您的創意/想法,寫出您為何看電影就會使用636訂票服務? 636讓您省了多少錢? 用 636電影訂位服務對您的生活影響? 用636電影訂票心得/操作方法?…等,任何讓您愛用636的文章…不論文或文+圖或是漫畫…等方式。
    三、於您完成文章的引用欄位中貼上「個人引用通知連結網址」 即可將您的文章加入票選名單中
    四、完成後,記得再至本活動站中確認您的文章是否已加入票選名單…
    五、確認進入票選名單後,您也可利用發送投票通知,通知給好友們,請好友們投您一票喲~~
    六、成功進入前五名就可拿獎金或免費電影票嘍~~
    七、每篇文章皆有機會被票選喲,寫愈多,成功的機會愈大喔~
     首先要完成報名(我以PIXNET部落格為例):
    2009-01-04_130330
    進入:
    2009-01-04_130959
    回到PIXNET你的發表文章地方:
    2009-01-04_131204
    如果這樣子做,還沒看到,就暫時等一下,或在文章中也把這個網址當作連結附上,觀察一天看看,沒有的話再跟emome的管理員反應問題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