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aining System vs Moodle

之前在展茂品保幫忙寫了機台使用認證申請、機台認證申請查詢、機台合格人員資料維護、生技人員講師認證,現在在公司需要寫關於部門認證訓練的系統,搞不太清楚有什麼需要修改的,不過網路上有Moodle的系統可以玩,今天就來玩玩看吧!

標準的Moodle套件

Moodle是免費的開源碼軟體 (可以讀它的 GPL授權)。

可以選擇下面的正式的Moodle套件來安裝在我們自己的伺服器上,其他取得的方法包括 透過CVS下載Moodle 及透過第三方整合版本 像Debian或Cpanel,他們也有一些特別的安裝套件給Mac OS XWindows上用。

另外可以幫忙獎勵教育及開發Moodle透過捐助Moodle專案 或選擇許多Moodle夥伴來作主機或諮詢。

目前最新的版本為1.9.4+,下載在此:

.tgz

Download
Download

12.4MB
.zip

Download
Download

14.7MB
901 today
當然如果你喜歡工作達人的服務,也可以考慮捐助給我獎勵一下,謝謝!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