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QUALITY YOGURT


ㄚ琪早餐的時候常常要喝林鳳營的鮮乳,因為我喝統一或味全的常常拉肚子,後來喝了林鳳營的覺得味道好之外,也不拉肚子了,所以成為林鳳營的愛用者。話說這一陣子,因為天氣炎熱,乳牛熱到不想吃草也不泌乳,害我現在去家樂福或全聯社的時候,連統一的也買不到,常常只能懊惱的回家,抑或是拿著豆漿或其他飲品回去,於是乎就會想,怎麼優酪乳還剩這麼多啊,不會優酪乳做少一點,換成鮮乳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優酪乳吧!可是聽說優酪乳對身體健康很有益處,所以最近這一陣子只好豆漿、優酪乳交替著喝,這次看到了全新上市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嗯!新口味的買來試喝看看吧!不過沒看到大瓶裝的,只看到200公克裝的,也好反正就當作試喝,不好喝也不會這麼嘔!

DSCN2636

DSCN2637

第一天我試試胚芽黃金燕麥口味的,拿起吸管很猛地插入瓶中,深深地吸了一口,真的林鳳營是不會背叛愛用者的,想像中的香味兒,就是這樣,這種濃郁的口感,中間攙雜著完整大顆粒的「黃金燕麥」,就像吃進了天然均衡,完美了我的健康,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DSCN2630

DSCN2631

我就在琢磨之前好像沒喝過有顆粒的優酪乳,這一次為什麼要加上顆粒呢?聯想到之前韓劇대장금(大長今)很熱門的時候,長今說早餐要吃米飯才會有飽足感,肚子暖暖的對胃腸比較好,後來也聽說早餐喝牛奶會拉肚子的話最好吃一些米飯,比較不會拉肚子,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加了顆粒的優酪乳,可還真是健康啊!

之後的第二天開了多纖珍珠大麥口味的來喝,就像賦予了ㄚ琪一場全新的生命那樣,那一天真的沒有拉肚子,全身好自在,工作效率滿分,真是令人滿意,Taiwanese Job Da Ren 誠心推薦!

DSCN2638

DSCN2639

對了,那個β-glucan是什麼碗糕?有空再來Google研究看看好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