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6的\”錯誤:53 存儲空間不足,無法完成此操作\”解決方法

前一陣子在公司用IE6進入elearning的flash畫面,都只出現部份畫面,尋找IT支援結果是幫我重開一個帳號來處理,想想還是不對,沒有針對問題的根源作解決!

最近又發生這樣的問題了,結果注意到點選說明的關於…,會出現題意的錯誤,這才聯想到會不是flash的畫面是這個問題,趕緊Google找到了解決方法:

打開註冊表,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Internet SettingsUser Agent”項刪除就沒問題了。原因是該項下面的子項(如Post Platform)下面包含了無效鍵值,而這些鍵值通常事由第三方瀏覽器設置的,這會不會是我的Firefox啊?因為這台公司用電腦,就裝了這兩個瀏覽器啊!

懷疑中!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