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Roller

jquery ui有一個ThemeRoller功能看起來滿炫的,看它的說明好瞭解他在搞什麼?

使用 ThemeRoller

ThemeRoller 允許你設計訂製的jQuery UI佈景主體來跟你的專案緊密結合,要建構一個訂製的佈景主題,選擇Roll your own tab這一頁然後稍稍調整設定,在設定的時候,右邊的UI組件會根據你的設計來更新,然後你就可以下載你喜歡的佈景主題。

假如你想要使用已經設計好的佈景主題,選擇Theme Gallery tab 這一頁,在陳列頁選擇其中一個佈景主題,你可以從那裡選擇下載或訂製任何佈景主題,然後要儲存佈景主題,只要將該網址加入書籤或是複製該網址。

外掛程式開發者

jQuery UI 現在採用了強大的自定義的CSS架構,這個架構不只用在我們自己的jQuery UI組件,也用在訂製的UI容器(wediget)的開發!!!參閱 jQuery UI 說明文件來學習更多關於新的jQuery UI CSS 架構。

瀏覽器支援的注意

ThemeRoller 使用CSS3 border-radius的屬性來做圓角,因為缺乏支援,在Internet Explorer圓角會變成方形出現,ThemeRoller目前也可以產生透明png圖像,我們會很快更新支援IE6的圖示,但暫時您會需要使用pngfix外掛程式來取得IE6漂亮的圖示。

這個看起來真的很炫,可以好好利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