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日式。極品豚骨拉麵

ㄚ琪今天早上約九點才剛在興中路的阿海早餐吃了可以媲美台北補習街的高麗菜蛋餅的大蛋餅,25塊吃了這麼一大塊蛋餅很滿足,所以中午就晚一點吃,看到了高市。苓雅區|日式。極品豚骨拉麵這一篇講得店不就在我家附近嗎,以為兩點應該比較沒人了吧!

結果不,還是人滿為患,還好我去的時候剛好一個小桌子有客人離開,馬上就給它作去,很快的點了個極品豚骨拉麵,怕吃不夠加點蕃茄麵,為了健康,加一個地瓜葉,結果一算才105元,怎麼這麼便宜!!!

湯頭已經算是不錯了,跟etbaby說得普普有點不同意,可能她比我還挑吧,另外麵是有稍軟,不過不至於軟的太爛,可接受,用料也還好,我覺得不錯了,65的料應該ok了!

長期一陣子在北部生活,吃的拉麵連中原這裡也都要九十一百的,看來高雄這裡還真是便宜的美食天堂喔!下次再去吃飯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