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人生奇異果

最近Sophia看了一則新聞清宿便消脂都是假! 瘦身產品25%含瀉藥(NOWnews),就嚴重警告我不要亂吃一些有的沒的,ㄚ琪也很覺奇怪,怎麼這兩週都有這類產品試吃,不過我也說,是不是要提出證據才行,我這次要吃的是不是也含有番瀉甘成分?我不知道,我只問說有那幾樣是含有過量番瀉葉、番瀉甘成分的,她就說「漂亮美姿茶」、「三合一纖麗組」、「寶酵素」、「寶纖美草本纖體茶」、「洛卡纖茶」,我就說對啊!我這次試用的是來自日本進口的喔!應該沒有番瀉葉、番瀉甘成分吧!

DSCN3860.JPG

這次試用的商品名: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商品授權開發是日本味王國際株式會社,總代理是元氣國際有限公司,因為太怕出事了,所以用Google搜尋日本味王,結果找到的是http://www.ajiou.com.tw/這個網址!

2010-01-30_105609.JPG

內容都是中文的,而且有強調網站版權歸日本味王所有,可是點系列商品連結,還是一樣連到元氣國際有限公司的網站,用建立新網站這篇的www.domaintools.com的Whois 查詢網站的註冊是這樣:

2010-01-30_110343.JPG

看起來是台灣台北這裡註冊的,感覺就有點瞎,這真的是日本味王的中文網站嗎?

所以我就猜日本人的網站不都是co.jp結尾的嗎?找一下ajiou.co.jp,果真確實找到日本味王國際株式會社的網站!而且註冊的是

2010-01-30_111853.JPG

這樣的證據讓ㄚ琪比較敢試用了,都怪Sophia嚇我啦!

好了,廢話有點說多了!

要說一點實在話了!好好給它試一下吧!

DSCN3862.JPG

它的使用方法超簡單,包裝上寫得很清楚:每日1次,每次1袋,並配合溫開水食用。兒童7-13歲請減量為1次半袋。

DSCN3864.JPG

打開盒裝,看到三袋小包裝,打開包裝,糟糕,ㄚ琪的中文好像變弱了,常跟外國人在一起就有這個缺點,什麼是配合溫開水食用啊?是當成藥粉吞嗎?還是把它倒進溫開水攪拌後喝?這令人有點困惑,所以ㄚ琪把這個當成實驗因子來試了!

第一天就直接當藥粉吞了,當藥粉進入口腔快到咽腔的位置吧,我的舌頭味蕾好像嚐到了那種奇異果加蘋果甜甜的味道,怎會這麼好吃啊!太糟糕了,又想當糖果吃了,但是小朋友請注意,叔叔是有練過的,你不要拿來當糖果亂吃啊,因為包裝上有寫明0~6歲的小朋友不可以吃,大一點的也不能吃整包喔!因為測試的時間是在晚上,不想在公司試吃是怕,下班要衝忙趕回家做排便動作,結果隔天一早快八點吧!又急著要上廁所了,沒錯!但卻顛覆了我習慣十點十一點之間排便的習慣,那一霎那為了趕上班,拼了命要趕緊解決嗯嗯的問題,我幾乎是奪門而出飛快地騎上我的二輪於道路上行走的機動車輛去公司,結果拼了命之後還是遲到了一分鐘,令人懊惱啊!image

第二天我開始測試倒進溫開水中攪拌來喝,嗯,味道變淡了,沒那麼好吃,所以以後還是當藥粉吞吧!不過我還是沒確定要怎麼吃才是正確的,所以請要服用的人確實問清楚才作決定吧!這一天控制的時間較好了,看來我比較可以拿捏它的發效時間!

這之後ㄚ琪的肚子欠安,生日當天慘遭痛鞭,不知是前晚吃了該死的義大利麵,還是中午吃了該死的公司午餐,又或是吃了該死的大象泰式料理,被那非常酸的海鮮酸辣湯給吃壞,總之那天睡前肚子絞痛的要命,這時我只能謙卑了,靜靜地祈禱求主寬恕我,讓不潔的東西順利排出我體內吧!過了幾分後,終於解決問題,辛苦虛脫的上床睡了,隔天也不敢太放肆的吃東西,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我可愛的身體又遭殃了!

待到幾天後,久違的公司尾牙到了,這次是去龍潭的大楊梅鵝莊,總共有十道菜,哇!令人大快朵頤,咦!好像吃多了肉了,有違我晚上吃素的原則了!我這樣滴咕著,嗯,這回應該是拿這一包暢快人生來試的最好時機了,果真沒錯!

總之,日本味王暢快人生不是瀉藥,含有芽孢型乳酸菌、專利AES綜合消化酵素及專利小麥精華,並添加日本專利奇異果籽萃取物,美顏成分讓您散發自然健康光彩,可常保青春透亮,ㄚ琪用了之後超滿意的!

暢快人生幫助

  • 促進腸道蠕動
  • 排便順暢
  • 體內環保
  • 讓你更漂亮
成分 複合乳酸菌粉{乳糖醇(甜味劑)、氧化鎂、砂糖、乳酸菌粉【專利植物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麥芽糊精、乳酸菌、乳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甘油)、比菲德氏龍根菌粉Bifidobacterium longum(比菲徳氏龍根菌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芽孢乳酸菌粉Lactobacillus sporogenes(芽孢乳酸菌粉、麥芽糊精)、專利芽孢納豆菌粉Bacillus subtilis(芽孢納豆菌粉、麥芽糊精)】、羧甲基纖維素鈉}、綜合消化酵素粉{乳糖醇(甜味劑)、氧化鎂、砂糖、羧甲基纖維素鈉、專利AES綜合消化酵素粉【黃豆發酵萃取物(蛋白質分解酶、澱粉分解酶、脂解酶、纖維分解酶)、乳酸鈣、檸檬酸鎂、甘胺酸鋅、葡萄糖酸錳】}、砂糖(砂糖、二氧化矽)、菊糖、即溶奇異果果汁粉【砂糖、奇異果果汁粉(奇異果濃縮汁、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砂糖)、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檸檬酸、玉米澱粉、檸檬酸鈉、奇異果香料、黃槴子色素、槴子藍色素】、乳糖、氧化鎂(氧化鎂、砂糖、羧甲基纖維素鈉) 、專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檸檬酸、異麥芽寡糖、專利小麥精華(水溶性膳食纖維)、奇異果香料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麥芽糊精、奇異果香料、β-環狀糊精、脂肪酸甘油酯、維生素E(抗氧化劑)】、木寡糖、專利奇異果籽萃取物(糊精、奇異果籽萃取物)、果膠【果膠(柑橘)、蔗糖】

現在屈臣仕有賣日本味王 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 30入

※2022/05/26

暢快人生不是瀉藥,新增《【日本味王】暢快人生_草玫版 feat.糠榮誠醫師》Youtube影片

相關健康食品推薦:

【冠軍益生飲】身體也會很開心的益生菌!重點:這還是喝的益生菌喔~
為什麼無類固醇的WONDERMA青黛萬用膏是銀屑剋星,拜拜急性肌膚不適
疑難雜症都可以找郭育誠中醫師(不惑之年男人的第一次刮痧體驗)
歐姆龍氣動式噴霧治療器
只有台灣人不知道的【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濃醇健康的奶香在嘴裡整個化開!
【蓮霧萃取營養品】精力旺盛的來源!為疲累的身體注入活力!用曦之麗評價最高的曦之麗珍萃醣友膳充滿電力,飯前一粒,不用美女劈
更隨性一點吧!能夠徹底實現顧客喜好的【FaceSchool精油大學】複方精油,想入眠、想放鬆、想清醒、想快樂、想抒壓、想旅行都行~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