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強調Google Checkout的廣告客戶

今天在John Chow的Google Hightlighting Advertisers With Google Checkout,看到一張很神奇的廣告圖示,雖說台灣已經可以使用Google Checkout了,但至今我還沒看過說!

不過還是趁今天順便開通Google Checkout吧!

2010-03-29_162732

這個表單有些難填,像CVC也沒翻譯,不過有圖可以看出就是信用卡背面的末三碼,姓名只能填英文,中文不行!

不過其他的地址資料可以填中文的,如果不填中文的話,不知是不是能寄送到,另外我填完電話號碼,開通後,信用卡公司就問我有沒登錄Google了!

但是看了頁面之後,才清楚為何我沒看到這種廣告圖片,因為我進去看是英文的產品頁,難怪寫中文部落格是看不到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