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活能量的開關 – 白活的感覺真好,妳也一起加入白活族吧!!!!

P4153114

平時我並不是很注重臉部的保養,因為保養品有的並不便宜,所以每天我只會擦化妝水、保濕乳液再上一點淡妝,就出門了。曾經用過雅芳的一些產品,覺得它的價格很平實,品質也挺好的,前幾天拿到乳液試用包,隔天一早就打開來試用看看(如果能寄來瓶裝的就好了,一包一包的,拆開用不完不知放哪哩!)

ㄚ琪問道:「為什麼要參加AVON雅芳試用活動呢?」

免費的試用品應該是最好的吧!不過我發現雅芳AVON是家很大的公司,英文的維基說它的產品遍佈140個國家,2007年的營業額高達99億美元喔,真是厲害,我想這些數字可以表達婦女同胞對這家公司的產品的青睞吧!

P4153115

先看一下產品包裝標示~雅芳新活360美白系列 祛黑靚白精華,一包2ml,大約可以用2~3次,產地日本,太好了,不是我所擔心的中國製。上面還標示許多看不太懂的英文成份說明,本來要一個一個查字典,但是字有一點小,要查完需要花很多的時間,這裡只好省略了。

上官網看看本產品的介紹,“大多數的人以為美白只要做到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就可以了,但如果想要皮膚白的飽滿有彈性、光澤,就必須再提升肌膚的美白能量,因為唯有能量充沛的細胞,肌膚才能有效吸收有效美白成分!”廣告是這麼寫的,官網說:「從根本治黑色素,開啟美白能量」嗯!這句蠻吸引我想要用看看,因為如果只是去除黑色素,沒有讓自己皮膚開啟美白能量,那可能就徒勞無功啦!

太晚收到試用包,無法馬上測試美白的效果,但我想可以的話我會再補上試用後的美白照片給各位喔!

我先來介紹剛開始使用的感覺好了。我不喜歡乳液擦起來油油的,容易阻塞毛孔,讓皮膚開始長痘痘,所以先來測試一下他的乾爽程度,請看VCR^^

P4153119

測試成功!看了其它相關文章,發現原來它還含有一些特別的成份,它採用了虎耳草、桑白皮萃取等多重活化淨白植萃精華,能夠發揮高效淨白功用;還有天然葛根萃取、大豆水解精華等可活化肌膚循環能力,漢本配方非常溫和有效。這又吸引到我了!

期待三天後以白皙的皮膚與您再相見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3 則留言


  1. 昨天收到簡訊要註明”為什麼要參加AVON雅芳試用活動呢”,今天卻發現帶錯手機了,所以今天請不要打電話給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