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攝過的教堂 –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金華街教堂

DSCN2742

相機:
Nikon Coolpix P5100

曝光:
0.077 sec (1/13)

Aperture:
f/2.7

焦距:
7.5 mm

ISO 速度:
64

曝光偏向:
0 EV

閃光:
Off, Did not fire

這是2008年11月22日在台北的金華街教堂內拍的聖誕樹,應該是快聖誕節吧!所以才佈置這顆樹!這個教堂座落在台北110642大安區金華街183巷5號,所以教友常稱呼叫金華街教堂,而不像我們會說中壢教堂,或是某某支會的教堂那樣稱呼,另外是這裡聚會的支會也多!

有台灣東台北支聯會(Taipei Taiwan East Stake)、台灣西台北支聯會(Taipei Taiwan West Stake)、台灣中台北支聯會三個支聯會中心(Taipei Taiwan Central Stake)!

以及信安支會(Hsinan ward)、金華支會(Chinhua ward)、萬大支會(Wanta ward)、台北第七支會(英語)(Taipei 7th Ward (English))等四個支會共用!

以前都是用幾支會來稱呼,但是最近好像都以地名來稱呼了,至於為何稱呼信安、萬大這我就不知了!

相片中的小孩很可愛,不支是誰家的,來個人肉搜索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1. 2010年2月8日 (一 )
    我還在床上躺著,就聽到我大哥的聲音,然後就出門走路到了早餐店,吃喝完了,就再走一段路,等一會兒後,搭上了接駁車,到了捷運站,搭到三多商圈,進入了大遠百裡面的誠品(書店),我在那裡有大略讀了幾本書,其中一本是有關於Janet 珍娜的書。
    而在2010年2月9日 的 晚上,有確定的意識,要來寫下這一段經歷所臨到腦中的話:有一天,我會向神要禮物-錄影帶,就是以神所看到、聽到我在世界上的一切活動,而我目前有2件禮物包裝盒了,其第二是 Janet 珍娜的錄影帶(包括在母親身體裏的誕生過程)。
    謝謝 Janet 的 誕生 ,感謝 神 有創造了 珍娜 ,我相信一個生命 會,珍惜、欣賞、讚嘆萬有受造物之一時,就已經滿足了造物者的 旨意(心意)之一。
    , 而在 2010年 2 月 9 日 23:10 (二), 開始記錄下來 , 使思想化為形式。 願 人人 讚美 欣賞 感謝 一切的創造。

    奉 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可以聽聽這 音樂 M u s i c       揮著翅膀的女孩
                         proud of you

    http://tod2501.myweb.hinet.net/FLASH/sky.swf(英文版English)
    http://video.yahoo.com/watch/4596059/12298153(中文版Chinese

                        樹海森
    http://mymedia.yam.com/m/1483065(日文版Japanese
    http://mymedia.yam.com/m/1863343 腳步 (中文版 Chinese

    蜜蜂的刺針,非要在萬不得已,才會使用,因為牠會因要把插入的刺針拔出來時,在腹部末尾的刺針會隨著脫落而死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