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ㄚ琪在「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 – ㄚ琪的第一次,提到抽中貴賓票免費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畫展,對於繪畫這一種視覺藝術,ㄚ琪是完全不懂的,所以去只能說外行人看門道吧!

最近興趣又變了,看到了鳥在空中翱翔,想說用相機來捕捉其優美姿態,就拿了隻Nikon D80來學了,不過前人的教導應該就快要成真了!小朋友的無盡深淵,慘痛的事實!

前幾天還收到一位朋友Aikao桑寄了邀請信,關於「陳玉燕將於5/15(六) – 5/20(四)於國軍文藝中心二樓藝術廳, 舉辦個人畫展, 並於5/15 (六) 下午2:00舉行開幕茶會」,那個彩墨畫真的很美,老實說美在什麼地方,我無法精確地說出,這種油畫是怎麼個厲害?不過看起來我也沒空去台北看看啊!

有一個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的網站最近被我到,臺北數位藝術中心官方網站,是於2009年6月15日正式開館。「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80號,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將由來自學術、產業、美術館經營與藝術創作等,在台灣以數位與科技藝術為主題深耕多年的代表性單位,跨領域、跨平台、跨地域的結合,共同策劃執行一連串具體相關研發、示範與展演計畫,實現數位科技與人文藝術合一的理念。網站提供參觀訊息、交通指引、展覽訊息、多媒體內容、教育活動、典藏資料庫、研究、創意商品、以及美術行政、客服中心等。」

看到有教育活動就會很嚮往去看看喔!

視覺藝術還不懂意義嗎?自己去維基看吧:「視覺藝術(visual arts)是一種藝術形式,是指本質上是以視覺目的為創作重點的作品,例如繪畫攝影版畫電影。而牽涉到三維立體空間物件的作品,例如雕塑建築則稱為造型藝術(plastic arts)。」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