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fection時尚喜餅-小倆口的幸福體驗


郭元益代理日本品牌喜餅,手工餅乾-日本進口原物料,台灣新鮮生產!

這次很難得可以有不是健康食品的試吃活動,收到喜餅的那一刻,還真令人驚訝,因為是一整盒的喜餅,什麼口味都有,太開心了!我喜歡吃手工餅干,所以這種西式喜餅剛好符合我的需求。盒子的包裝很簡單又不失去設計感,上面的磁鐵造型會閃閃發光,有時尚的感覺。雙層的設計,裡面的食物一個比一個大包,而且每一片都很特別,沒有那種讓人吃到不想再吃的喜餅。

我最愛的設計是夏季限量款-涼夏三味,有三大杯,每杯高度7.5cm寬約3.5cm

這是我看過喜餅裡做的最大杯的果凍, 很過癮的組合。

它的味道目前我只吃了涼夏三味款, 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而且果凍的顏色是漸層的,有彩虹的感覺,每一層的味道都不太一樣,而三層混在一起吃也很好吃。

特別的是它竟然還有一個票夾,新人謝卡就可以放在這裡頭了,也可以放上車票,省去找零錢的麻煩。真是貼心的設計,票夾的造型也很典雅。clip_image002

再來介紹餅干的部分了,目前我還沒有把全部的餅吃完,因為實在好吃到捨不得吃,首先我要介紹的是這個──>玫瑰餅干

有很迷人的花香,吃下去彷彿到了異國一樣,酥鬆又不會太甜,吃這個餅當下午茶,再來杯水果花茶,真的很享受。

再來我要推薦的是紅莓夾心餅───>clip_image002[4]

其實我不是很愛酸的食物,但是這夾心餅的酸度剛好符合我的口味,而且夾心的量剛剛好。DM上寫著-精采的酸味紅莓為主題素材,在乳香的層疊下更顯獨特的風味。嗯!沒錯,風味獨特!

我覺得這盒喜餅真的很用心,每種不同的餅干都有其獨特之處,讓人沉浸在幸福的世界裡! 有一種品名為南鳥果香的餅—

clip_image002[6]

有淡淡的椰子及鳯梨香味,然後上面有加了一些麥片及巧克力,這種組合第一次吃過,我不喜歡喝椰子水,但很愛吃椰子絲,這剛好加了椰子絲,很符合我的味口!

這餅干品牌訴求:寵愛女人的男人,用拉法頌寵愛女人。我想任何喜歡吃餅的女孩子都會喜歡這喜餅吧!會不會說的太誇張點,但我想至少不會有太多的不喜歡,我喜歡它的獨特,每種都感受到它的用心,你要訂婚了嗎?推薦買拉法頌!

不是我在打廣告,是真的很好吃!附上網址:拉法頌官網連結︰http://www.laffection.com/ 可以參考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