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八角塘

上週五6/4下班的時候,天氣不怎好,但是我還是想找到八角塘,這次照著很多人說的,從南平路的FORMOSA加油站對面的小路進去,哈哈!這次的行程就非常小心異異地觀察,從治平旁邊的小路進去,第一次碰到一個小路口我也給他彎進去,看看裡頭有什麼,想說是不是可以看到綠色廊道,哈哈,並沒有,倒是聞到豬臭味跟鴨屎味,而且有頭被綁住的猛犬,想要衝出咬你,一個推著車的老太太走出來很好奇地看著我,我不解她為什麼這麼好奇,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這條路沒多久就到盡頭了,所以她才會這麼奇怪想說你來我家幹嘛吧!

之後又經過皓正家了,沒多久就看到了加油站!

IMAGE_046

確實可以看到一條小路可以進去,之前覺得太小沒有進去真是不對!

另外也看到了站牌!

IMAGE_048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站牌的位置很不明顯,如果不是在地人應該很難注意到,特別是要從省道那邊轉進南平路比較可以看,從另一個方向會被一些東西擋到!

IMAGE_049

但是如果你從另一個方向來的話,夠仔細的話,又不怕被車撞,可能還是可以看到這個藍色的腳踏車指示方向!不過我是從省道那個方向來,所以我有死角的視覺障礙!

IMAGE_045

之後你走了幾公尺後真可以看到這個石頭,但是不要太相信這顆石頭,因為這是2009年的時候平鎮市長立的,照它的方向是到土地公廟,八角塘還是要往前走!

IMAGE_042

其實更往前走又會碰到一條岔路,走右邊你會看到這樣的田間小徑,順著著個小徑,你會發現,原來從治平那邊走這條小徑就可以直接切過來了,只是這條小徑在治平那邊,根本不會注意到!

如果你往左岔路前進,賓果,找到了八角塘,但是你會很失望,不過在當天我很快樂,因為下雨,我的目標達到了,至於要環整個池塘得等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再說,因為摩托車不能繼續往前走泥濘的路了,等下週看看天氣好不好再說!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