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萬碼奔騰科技在「Open Workbench 專案管理軟體」留言說Clarizen獲得了2010美國資訊與軟體產業協會最佳專案管理軟體大獎冠軍跟2010Top10Reviews年度最佳雲端專案管理軟體大獎冠軍。

看起來是廣告留言,因為在Google”美國資訊與軟體產業協會最佳專案管理軟體”時,發現很多友站都有這個留言,但是我還是有查到美國資訊與軟體產業協會這個Software & Inform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的網站,維基有英文的說明,它的前身是1984年由Ken Wasch創立的Software Publishers Association (SPA)跟1999年的Inform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IIA)合併而成!
它有6個部門:Public Policy、Anti-piracy、Software、Content、Education跟Financial Information Services。
另外從1986年開始每年就有Codie awards這個獎項!在2010的Codie Award的贏家網頁上,確實有Best Project Management Solution Clarizen.com, Clarizen這個公司,但是我也看到了一堆類別跟公司是我不熟悉的!

另外這個2010Top10Reviews年度最佳雲端專案管理軟體大獎冠軍,這個獎項是來自TopTenReviews頒的,維基有英文的說明,它會幫我們審查software(軟體)、hardware(硬體)、 web services(網路服務)、music(音樂)、movies(電影)跟 video games(遊戲),它的宗旨就是提供產品的資訊,來讓我們可以省時省錢的根據他們的審查來購買產品!

不過我覺得很懷疑,2010Top10Reviews年度最佳雲端專案管理軟體大獎冠軍在該站上是說明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 Review,online現在可以翻譯成雲端喔,不是要翻成線上嗎?這好像有點扯,搞一堆熱門專有名詞就可以比較好嗎?我並不這樣認為,而且那次的評比軟體,我看到的都是要付錢的,不知TopTenReviews有沒在評比免費的,如果有那鐵定很棒!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