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One

今天在翻Ubuntu的舊新聞Ubuntu 9.10 Desktop Edition puts the user at the heart of its new design,發現了一條連結Ubuntu One offers 2 GB storage for free, and 50 GB for $10 per month. See one.ubuntu.com

Ubuntu One 是什麼東西?竟然2GB的空間可以免費使用,趕緊前往看看,首頁就說明了什麼是Ubuntu One,Ubuntu正體中文維基上這樣解釋:「Ubuntu One 是由創建並支援 Ubuntu Linux套件專案的 Canonical 公司所推出的一項網路服務。該服務能夠在線上儲存你的文件,並讓你能在多台電腦上同步,還可以與好友分享這些文件。Ubuntu One 為免費用戶提供 2GB 空間,更多空間需要付費才能獲得。目前,Ubuntu One 尚處於 Beta 測試階段,需經過邀請方能使用。」

我另外翻譯官方網站的一些重要訊息:Ubuntu One 是一種個人的雲端服務可以用來簡化你的數位生活,Ubuntu One可以鞏固您的電腦和手機間的接觸並且彼此之間可以安全地分享文件和圖片,這裡我看中的是雲端的服務,雖然ㄚ琪還不盡瞭解其機制,另外是看到跟手機的功能有關!

先註冊看看,好像現在不需邀請了吧!不過應該就要等收到回信才能確定!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我回到家中開啟電腦,收到了Ubuntu One的完成註冊來信,結果一點進去:

Unauthorized token

You are not authorized to use this token. If this URL was sent to you by email, please make sure you open it in the same browser where you requested it.

這好像是要同一個瀏覽器開才能完成註冊吧!好吧明天再進去試試看!

這一次我是用ubuntu 9.1 live DVD + 遠傳大寬頻上網上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