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Dr. Young Pore Eraser Balm

毛孔隱形修飾霜,真的會讓毛孔隱形嗎?我抱著好奇的心情打開來試試,一試它就上癮了,慘了,最近試用那麼多保養品,如果每一種都買回來,肯定變成敗家女,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產品~

品牌名稱:Dr.Young

製造商:韓國

主要成份:瑞士高山植物萃取、金縷梅萃取液、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B5

用途:能完全遮蓋毛孔及填!滿有凹洞的肌膚,讓毛孔細緻平滑有彈性,使用後,能保持妝效持久,讓肌膚看起來無瑕細緻全天候透亮有氣色。

給大家看一下外包裝──>

白色的盒子,加上淡淡的水藍色

罐子裡用了銀色系的設計,讓整個產品看起來更有價值

摸起來有一點粉粉的,但它是膏狀的

很好奇它的主要成份-北美金縷梅是什麼東西,上了維基百科查一下資料,發現它的用途還真廣,的確是不錯的保養品成份,有興趣的再自行去查看看,這裡就不多說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拿來試用,這種天氣最怕的就是臉泛油光了,竟然它有控油的功效,就來試看看!平常到公司大概不到二小時鼻子就泛油了,這次過了中午還是像剛上妝一樣,看來還真不錯!至於毛孔真的會隱形嗎?試用結果是它有讓毛孔看起來變小的效果,皮膚看起來變得較為平滑,給大家看一下相片

使用前

使用後

相機實在是照不太出來,但說真的,它有修飾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好看許多。

另外,它有淡淡的香味,擦在臉上,就彷彿感覺自己擦了香水一樣,變美又變香。

還有,它擦上去完全不會油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