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也”凍”未條!泉利米香冰凍吃更Cool

郭台銘也”凍”未條!泉利米香冰凍吃更Cool

什麼傳統零食讓台灣首富郭台銘念念不忘?答案就是「泉利米香」。2008年,郭台銘曾在自己的喜宴上,特別為賓客準備「泉利米香」作為一道料理,可見他對這款米香口感的認同,不只在常溫下香脆好吃,就連冰凍過後的口感,也跟傳統米香大大不同!

「從冰箱取出來後,不需要退冰,可直接食用。」這就是”冰米香”最大的特色。基隆老字號店家「泉利米香」,就首創、獨家研 製出”外冰內酥”的冰米香,改良了傳統米香在冰凍過後,口感變硬、黏牙的缺點,”冰米香”的口感更加輕脆、令人著迷,這使它從眾多產品中脫穎而 出,2010年再度蟬連「基隆十大伴手禮」!當然如果不想冰凍吃,泉利米香採用的特殊包裝,讓米香在常溫下可保存三個月,慢慢品嚐也沒問題。

泉利米香的好吃,除了源自全程堅持採用不造成身體負擔的芥花油,對於製程品管,從米香好吃與否的關鍵-“品糖”開始,由資深師傅依氣候溫度不同、管控不同的煮糖時間,到備料、壓模、包裝,每個環節泉利米香都相當重視。也因此獲得許多美食老饕的好評。

美食部落格”娃娃國娃娃兵”讚美:「泉利米香雖然也有麥牙成份,但不會黏牙、不會太甜,很適合代替一般熱量太高的早餐、下午茶」,而且很健康,使用芥花油、堅持原色、原味、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而”隨波逐流的木”就嘗試把米香放進冰凍庫中,「冰凍後的口香多了冰涼的爽適口感,不會因為在冷凍室中待過而有了多餘的濕潤或黏牙口感,依然保持很好的脆度,很適合當成夏日午後的小零嘴。」他對冰米香是讚譽有加!

部落格”DieForFood”則把米香壓碎放進鮮奶中攪和,他在部落格寫道:「冰凍過後的米香泡進冰涼的鮮奶裡,再吃下 去,淡淡的乳香和米香結合,有一種在吃早餐的感覺…口味有鹹有甜變化萬千…」。部落格”Clare的生活品味”也說,米香可以溶入牛奶中,很適合家中有小 朋友的家庭或上班族,當成營養早餐加味,再也不用煩惱早餐要吃什麼。

米香口感獨特、口味多達20幾種,再加上吃法多變,可以吃原味,也可以冰凍後直接吃,或搭配鮮奶品嚐,這讓泉利米香歷經多年歲月,人氣始終紅不讓!為了感謝美食老饕的支持,現在泉利米香加碼回饋,限時搶購全台最低價”米香禮盒”,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我要搶購:http://goods.bloggerads.net/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