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電眼電死我了

我一直想要買一個化妝品,那就是眼線筆,但又覺得使用頻率不高,為什麼不常用呢,因為擔心用了會暈開變成熊貓眼,這樣子就糗大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那麼幸運拿到我想要的東西,這可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眼線液。另外我又拿到了眼線筆及長的像口紅的眼影。先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三位主角出場!

超模嫣燻喀俏 眼影線兩用蠟筆

clip_image002

這個是什麼東西,一開始我想了好久,剛好上頭沒有任何的標示,完全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是口紅嗎?怎麼長的尖尖的,怎麼畫啊?而且是

深咖啡色的,塗在嘴唇上應該會很怪吧?難不成這是最新流行的口紅色調,是我太落伍了嗎?原來它是眼影及眼線二用筆,真是太奇特了。

再來介紹這我期昐己久的東西,璀璨彗星 眼線液

它的筆頭很棒的是會自動出水,就像小時候用的自來水毛筆一樣,其實我沒有買過其它牌子的眼線液,但這筆頭的設計很符合我的需求。

clip_image004

還有這個,黑夜晶燦 眼線筆

因為不清楚要怎麼把筆蓋打開,用轉的轉不開,用拔的,太用力,結果整支原本削好的筆,前面瞬間被我折斷了,慘了,沒有 削尖筆機怎麼辦咧?只好用小刀慢慢削,但技術實在不好,一直削到前面的筆心,好不容易終於勉強削好了。下回去買個削鉛筆機好了,不然筆可能會被我的爛技術弄到只剩下一點點。不過因為筆斷掉劃到我自己的手,我發現這防水性真的很好,我用一般的肥皂洗,洗不乾淨,還得用缷妝油來回搓好幾次才洗的掉。

clip_image006

三位主角出場了,當然我要來讓它們好好發揮他們的“才能“了,我從來沒有自己畫過眼線,所以等會兒看到照片不要笑我,也不要說那筆不好用,是我真的不會畫啦!首先我先讓大家看看還沒化眼妝的照片,右邊的眼睛由於是內雙,所以和左邊比起來小了一點。來看看化了眼妝後會不會好一點。

clip_image008

首先先用超模嫣燻喀俏 眼影線兩用蠟筆在上眼皮輕輕的劃幾下,再用手指抺開讓它均勻的擦在眼皮上。我拿到的是咖啡色的,所以很適合用來當眼影,筆的軟硬度剛剛好,很好用,而且它圓柱的形狀,可以很方便的控制塗抹的範圍。

這是眼影擦後的效果,看起來亮亮的是因為我又加了一層淡淡的有金粉的眼影,讓它立體感更好!clip_image010

再來就是眼線了,先用黑夜晶燦 眼線筆畫好,這樣待會兒劃眼線液會比較好畫。我一直不敢劃太用力,因為怕一閃神就劃歪了,要再擦掉重畫可是要花好大一番功夫。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只是劃的不是很滿意。

clip_image012

眼線液的筆很好用,它的軟硬適中,所以很好控制,不過要用之前水很多,要先在瓶口弄一下讓筆的水均勻一點才不容易在劃的時候太多而暈開來!再加上自己的睫毛膏,整個眼睛就不一樣了!聽說ELITE的睫毛膏也很好用,真可惜我沒拿到。

clip_image014

這是完妝的照片,左眼變大了,而且也比較立體有神,剛好家人看到我還一直說今天整個感覺不一樣,變美麗了,哈哈!這要感謝ELITE彩妝發揮了功效。改天來試試煙燻妝,就如超模嫣燻喀俏 眼影線二用筆一樣,可以做一個特別的效果。

clip_image016

我真的很愛這些筆,期待下次出遊的日子,可以化的美美的出去玩。來自巴黎 超模專屬elite彩妝,真的很有超模的味道。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