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純天然好用的蜂膠保溼護唇膏

IMAGE_218

ㄚ琪是一個重度使用護脣膏的使用者,常常會嘴唇乾裂,常常出門塞一條放在褲子的口袋裡,但是ㄚ琪的經驗是天氣熱口袋裡的護唇膏很容易變軟甚至融化,那時會感覺很噁心,所以在包包裡也會放一條護唇膏,有時很多包包都會各放一條,買了好多條護唇膏了,但是也不知哪一家的好用,所以都是隨便買,像是曼秀雷敦護唇膏,主因是我用護唇膏之前,我是用面速力達母在擦,就是那種軟膏啦,可以擦燙傷、刀傷、昆蟲咬傷、一般外傷的那種軟膏,後來覺得可能有些不妥,才買曼秀雷敦護唇膏,但是後來也沒覺特別,所以也有買carmex護唇膏也覺還好,可能就是覺得可以用就好吧!

這幾天拿到了一款叫做蜂膠護唇膏的,哇,ㄚ琪對蜂膠可是滿崇拜的說,當然也是莫名其妙的崇拜吧,因為常聽說同事朋友去澳洲、紐西蘭玩的時候,就一定要託他們買蜂膠,感覺蜂膠好像很好用,直到今天我查了維基,才真正知道蜂膠是什麼!不過我都沒買過,因為我覺得好像很貴的感覺。

所以拿到這支蜂膠護唇膏的時候,真是欣喜若狂啊!很是希望有什麼特別功效啊!

IMAGE_237

有看到那種閃亮動人的唇感嗎?擦的時候有一股香味,但是我不說不出來,直到我看說明,嘿嘿,請原諒我這種不智之舉,最好的方式應該要看完說明才使用比較妥當。

IMAGE_224

它的主成份有台灣綠蜂膠、蜂蠟、荷荷葩油、可可脂、天然維生素E、葡萄柚及檸檬精油,我猜這個香味應該是葡萄柚或是檸檬精油來的吧!果真沒錯,看這個網站上的特色說明,就可以知道『採用天然精油具有檸檬清香的保濕唇膏,能涵養乾燥無光澤的雙唇』原來這樣水水的,是因為這樣保溼來的喔!真是厲害!

IMAGE_227

還有看到這一黃澄澄的油膏嗎?這可是採用天然的蜂蠟及台灣珍寶綠蜂膠,結合金黃色荷荷芭油製作而成,透氣保濕、滋潤不黏膩,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化學抗氧化劑BHT、矽靈…等作成這個綠蜂膠護唇膏,我可以再好好地試一下,等有更多的試驗結果,再分享給各位!

對了,還有金盞花護唇膏看起來也不錯用,如果也有一支來試試更棒!

IMAGE_226IMAGE_225

IMAGE_220

斯薇康森林生活相關產品:蜂膠護手霜金盞花護唇膏

衛署粧廣字第9810111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