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毛洗髮精推薦

IMAGE_234

ㄚ琪一開始拿到這一堆的洗髮精試用品,就直呼過癮,哇,幾十包的胎毛洗髮精可以試用,一般來說,洗髮精的功用就如維基說的,『是用在頭髮上的清潔劑。能去除灰塵、油脂、頭皮屑等臟物,並對頭髮表面進行調理以改善外觀。』所以以前ㄚ琪也沒什麼在意用什麼洗髮精,直到ㄚ琪頭髮越來越稀疏了,才驚覺不可以隨便亂用,最近一陣子不是有新聞報導很兇的矽靈會嚴重影響頭髮的健康嗎?所以之後就不在用麗仕了,雖然廣告還是說可以讓你閃閃動人,我還是敬而遠之了,所以這陣子都改用陳會長推薦的落健,但是好一陣子也沒什麼效,所以也在思索著有沒什麼比較好用的洗髮精?

IMAGE_230

試用包是用拉鏈袋裝著,因為產品是韓國來的,所以整個產品都是用韓文寫的,平常雖然正在看裴勇俊的太王四神記的ㄚ琪,可也對這個文字一竅不通啊!所以拉鏈袋的這面貼著中文寫的說明、用法、成份就顯得格外貼心了!

胎毛【就像剛出生的髮質一般 】

各種的天然萃取物及純粹漢方成分能將毛髮的老廢物質洗得乾乾淨淨,並供給營養、強化毛髮及保護作用,是新一代的漢方護髮洗髮乳。萃取出的漢方植物成分能洗淨頭皮的廢物及角質,在陽離子的保護作用下,使頭髮清爽舒適。加上各種漢方成分能使無生命力之毛髮恢復光澤與力量。

所謂的胎毛又叫毫毛是一種只有嬰兒才有的體毛,它的功能與頭髮類似,但在嬰孩八個月時就會逐漸消失,那為什麼洗髮精要叫胎毛洗髮精,難道是洗髮精可以給嬰兒洗嗎?存疑中…

商品主要成分:

蘆薈葉萃取物:能使皮膚淨化、保濕效果強

綠茶萃取物:防止老化、對脫毛的預防有極佳的效果、使皮膚透亮

桑黃木耳粹取物:維他命B2、B3、C,纖維質豐富,並能使皮膚透亮

川芎萃取物:改善月經、頭痛、腹痛等,清除老廢角質、 對皮膚之鎮定也相當有效

當歸粹取物:有補血效果及抗癌效果

甘草萃取物:有抗病毒之效果,並對皮膚炎相當有效

人蔘粹取物:恢復疲勞、抗癌效果

何首烏粹取物:有抗癌之效果,並能使毛髮健康

這些主要成份,看起來都是中藥,所以說漢方指的是中藥囉!如果你有看大長今的話,就一定會懂囉!

ㄚ琪沒有仔細對這些中藥成份做研究,姑且相信這些都是可以幫助頭髮健康的吧!

IMAGE_310

看看我手上的洗髮精,有著濃濃的人蔘般的黃色,有著難以述說的人蔘味道,真讚!

對了,你知道怎樣洗頭髮嗎?ㄚ琪因為頭髮少,常常都只是抹上洗髮精之後,直接在頭上搓揉,之後就沖水沖一沖,但是今天看康健教的頭髮如何健康又美麗?,才知道原來要這樣洗啊!

[使用方法]

每次沖、洗二遍,使用溫水能有效滋潤頭皮,每次使用2-4ml。

第一次沖洗將毛髮上髒汙皮頭皮老廢角質、油垢徹底清潔。

第二次沖洗用指腹按摩頭皮充分供給養分。

建議男性一天兩次(早晚),女性一天一次。

頭皮乾燥的情況下,二天使用一次。

不過袋袋上也說得很清楚,要分兩次洗喔!ㄚ琪有照著做啦,但是之後會不會這樣做,就不得而知了,畢竟做實驗,是要務求動作標準的,而且建議男性要一洗兩次說,大爺可真沒這個時間洗兩次,不過我可以說說洗完之後的感覺,頭髮真是舒暢極了,很乾爽,跟洗之前油膩噁心的感覺,簡直有天壤之別啊,難怪我老婆一直叫我要常洗頭,可是她卻兩天才洗一次,況且她頭髮多的每次要用掉兩包說,不知她是怎麼洗的?不過我有聽她說,泡沫很少,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她才拼命倒洗髮精洗吧!聽起來就點好笑!

IMAGE_235IMAGE_236

好了,請一定要指明有這些韓國字的洗髮精買喔,也沒看過販售的瓶裝長怎樣?所以很抱歉無法給各位提醒,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