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亞麻仁餅干

PA221161

亞麻仁, 一種看起來像芝麻的紅色小豆子,到底什麼是亞麻仁咧?原來亞麻仁功效還不少,它可以:

防止心血管病變、補充必須胺基酸、幫助排便,維護大腸健康、調節荷爾蒙、改善更年期症狀

、恢復體力,減輕肌肉酸痛及抗炎症。真是太讚了!這次拿到四大包亞麻仁餅,富含豐富的亞麻仁籽,吃餅干還可以養生,超健康!

總共有四種營養餅干,分別是1. 亞麻仁燕麥榖餅2. 亞麻仁千層酥3.亞麻仁養生捲4. 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先來讓大家看看包裝,每個包裝看起來都很讚喔! 最貼心的是它一打開裡頭分了至少二包以上, 沒有吃不完軟掉的困擾,也不用擔心一次吃太多變胖!

PA221162 PA221165

PA221163 PA221164

這四包餅干都含有一種很重要的主角,就是亞麻仁籽,亞麻仁含有木酚素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 人體無法自我生成的必需脂肪酸,亞麻仁籽是必需脂肪酸的良好來源,再來,膳食纖維大家知道是什麼功用了吧!沒錯,它可以幫助消化,而且還可以增加飽足感,那麼是不是飯前來吃幾片就可以少吃幾口飯,這樣就可以瘦一點,哈哈!但只有亞麻仁籽未免太單調一點,統一生機果然生機,每一種餅干還有不同的養生食品在裡頭,燕麥榖餅還加了大豆卵磷脂,天然海鹽,燕麥片及小米,超營養;再來,養生捲擁有胡蘿蔔素,讓你眼睛明亮!千層酥有我最愛的黑糖,搭配起來讓餅干超香;蕎麥養生餅有蕎麥及綠藻粉及乳酪粉。

我分了四天品嚐不同的口味,亞麻仁燕麥榖餅看起來最特別,所以我迫不及待先把它打開來,聞起來有淡淡的榖香,而且它沒有加糖,所以吃起來味道特別香,享受美味零負擔,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食用。它是這四種餅中熱量最低的。

第二天,我選擇了養生捲,因為蛋捲是我最愛的餅干種類,蛋捲上和合著亞麻仁籽,有別於一般的蛋捲,不油膩而且味道和芝麻一樣香蕎麥養生餅

DSC_6638

第三天,選用看起來很香的千層酥,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味,原來它就是我所愛的方塊酥,每片尺寸大約是3x3cm,一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裡面還加了一包乾燥劑,滅少受潮。

IMAGE_307

第四天,亞麻仁蕎麥養生餅,照片看起來像是一般的蘇打餅,但沒想到它吃起來簡直和蘇打餅差十萬八千里,亞麻仁籽佈滿了整片餅干,餅干聞起來有乳酪的味道,還有,本來以為它打開它就沒有包裝了,沒想到它裡頭還有內包裝,一小包有二片餅干,要出門隨手捉個二包出門,超方便。

IMAGE_313

這次吃到那麼養生的餅干真令人開心,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欲,也讓這些養生的餅干提供身體必要的營養。

這四包餅干我最愛蕎麥養生餅,它讓我有驚豔的感覺,甜度也剛好,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買來吃。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