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潤白面膜

Sophia我喜歡吃薏仁,因為它可以養顏美容,而且又美味,這次拿到薏仁潤白面膜,就讓我想起那香噴噴的薏仁味,呵!可惜這不是吃的!

IMAGE_290

IMAGE_292IMAGE_291

包裝上面明顯標示著用途,溫和代謝暗沉,為肌膚開啟美白循環機制,打擊已成形斑點。很符合我的需求,馬上打開來試試!面膜有淡淡的香味,我喜歡這香味,水份也放的剛剛好,我記得以前買過水份超多的面膜,一抽出來會滴的到處都是,這款就沒有這種困擾了。面膜本身的質感很舒適,敷在臉上是一種享受,敷完後輕拍臉部讓水份吸收,再摸摸臉部,觸感變好了!我的皮膚是外乾內油的膚質,所以上妝起來很不容易定妝,用了面膜後,隔天早上皮膚變得較為中性,上起妝來就方便好看多了。

平常我其實不愛敷面膜,因為皮膚總在敷完後開始發癢,但這款Shinning Way面膜敷完後皮膚的感覺很好,值得推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