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疲勞打敗你! 肝鐵人熱力招募中!

別讓疲勞打敗你! 肝鐵人熱力招募中!
重視肝炎篩檢 提升健康意識 『誰人甲我比』,台灣人做得比別人多,睡得比別人少,還得兼顧家庭,像棵永不倒的大樹,說台灣人的肝是鐵打的實不為過,台灣B肝人數與工時更是居高不下,衛生署公布最新台灣癌症死亡率,肝癌仍高居第二名。

任職金融業的聶先生,工作性質讓他天天忙到翻,除了每天加班到八九點,加上推不掉的應酬活動,往往回家就累趴,跟家人幾乎 沒互動,連上班也經常昏昏欲睡。幾年前一次體檢,他才發現自己肝指數超標。因此聶先生開始擬定”健康計劃”,除了調整作息,晚上11點前準時就寢外,並聽 從太太的建議,以有健康認證的五味子芝麻錠保養自己的肝。果然雙管齊下後,聶先生表示:「疲勞感減輕了!精神集中,工作效率也跟著大提升!」尤其看到自己 的肝指數落入安全地帶,聶先生更堅信自己選擇正確,知道這次知名企業號召「肝鐵人」,他樂得「呷好逗相報」,鼓勵親友一起當個名符其實的「肝鐵人」!

擔任公關行銷的吳先生,過去也是標準的「自以為鐵打身體族」,責任感甚高的他,經常熬夜加班趕案子,長久下來,白天總有揮 不去的疲勞感,晚上卻又睡不好,甚至「口氣」不佳,女朋友也常抱怨。定期體檢的他,最近發現肝指數過高,父母也擔憂他操勞過度,勸他「賺錢有數,性命愛 顧」,正巧在網路上看到知名企業招募「肝鐵人」活動,他立刻報名,「不但能免費體驗有國家認證的五味子芝麻錠保健食品,還有專人天天提醒你正常作息,別熬 夜喝酒,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五味子 + 芝麻素 國家掛保證 護肝有一套 營養師謝蕙菁表示,現代人由於飲食西化,加上熬夜、高壓的生活形態,往往導致肝臟過度負擔。打造「肝鐵人」一定要從作息與 飲食著手,「晚上11到凌晨一點是肝臟新陳代謝的時間,務必躺平休息。」另外,預防重於治療,正確攝取保健食品,養肝也能事半功倍,營養師建議選擇有健康 認證的大品牌,並以像五味子芝麻錠這種天然成分的健康食品為佳,才能在不加重肝負擔的前提下,有效降低肝指數。

響應定期肝炎篩檢,大力招募「肝鐵人」的知名企業表示,只要自覺生活形態屬爆肝的高危險群,或是健檢報告肝指數在紅燈區或 危險邊緣者,都有機會參與這項精心設計的保肝計畫,業者會免費提供保健食品,幫助民眾以正確方式一步步達到健康,成為輕鬆兼顧事業與家庭的現代「肝鐵 人」!

更多肝鐵人大募集活動訊息請上網查詢”肝鐵人招募”
活動連結:http://www.liverhealth.com.tw/testimony/
活動諮詢專線 02-77101092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