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三合一麥片

IMAGE_363IMAGE_364

這一次ㄚ琪有幸可以喝到桂格的新產品試喝機會,真的感到非常地榮幸。ㄚ琪本來對桂格的東西就有好感,平日在公司就會存個幾包三合一,碰到來不及吃早餐,就到公司沖泡一下,就成了一杯100%營養的早餐了。有時下午太餓了,這時的三合一包也可以派上用場,當個下午茶喝,真是不賴。前陣子在上在職專班的時候。因為時間太趕了,沒辦法吃晚餐,這時也只能靠三合一來應急了,三合一在我的生活中確實幫助很大。

現在ㄚ琪結婚了,有個好婆幫忙打理早餐了,真是幸福啊,好像這個喝麥片的日子離我越來越遠了,No No…

Sophia跟我在拿桂格搞食品大賽,想變個把戲,看能不能喝出什麼名堂來!

IMAGE_383IMAGE_386

噔…噔…請看,配上自製的白米麵包,把沒吃完的飯加到麵粉去做,夠炫吧!好了,重點不在麵包,看我的三合一唷,用500cc杯子裝的喔,這可是特調的喔!你知道用什麼調的嗎?正確答案告訴你,就是加鮮乳啦!ㄚ琪靠這一味長得越來越肥了,營養實在太超過了,不過真的很香濃,擋不住的誘惑,對ㄚ琪這種大胃王,不多加點奶,實在不夠!

好了,我沒步了,我對食物沒有很多的智慧,下次找Sophia來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