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部落格有第一個好印象

要你的部落格獲得更多的流量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讓別的部落格連結到你的部落格,假如你的部落格是新的,那麼大部分的人拜訪你的網站就無法察覺你是誰或是你的部落格是怎樣的部落格,所以你必須弄好你的第一個印象。

常言道,你要有一個第一印象,你需要抓住每一個新訪客的關注,並迫使他們留下來看看你的部落格,這裡有一些密技:

  1. 在每一頁的標頭上含括你的照片。 Mitchell Harper會放在他的部落格上,而我會放我的網站小圖示在工作達人上,放張照片在你的部落格上可以告訴讀者你是個真正的人而且你不會躲在你的文字裡面,有這麼多不之明的部落格浮動著人們會對你花時間告訴他們你是誰而感到欣賞,接下來你可以進一步建立”關於我”的網頁…
  2. 新增一個誠實、詳細的”關於我”的網頁。我認為每個部落格應該有一篇很長且詳細的網頁討論關於你,這個部落格的作者,這應該包括你所有的成就(以及失敗),以及你的嗜好跟興趣,人與人在閱讀關於你的網頁,這個網頁是你想要讀者感覺他們跟你聯繫的頁面,這可以確保他們留下來並且注意你的部落格文章。
  3. 設定一個頁面給訪客搜尋特定的內容。John跟Mitchell Harper只是在MSN messenger討論他想要這個”make money online”關鍵詞可以在Google的第一頁找到,而我建議檢查推薦人,而假如這個人是來自”make money online”Google到的,他設定一個簡單頁面告訴人他是誰,他會主張關於如何線上賺錢的前10篇文章做一個列表,很多商業網站追蹤搜尋的詞語來這樣做,並且有不錯的效果,訪客欣賞你花時間在正確方向,因此他們就會留的越久,在商業裡這稱作有一個”市場匹配的訊息”,那就是你的訊息(部落格)就是你的市場(訪客)在找的。
  4. 做你自己並且說出你的想法。你的部落格是你個人寫你想要的落腳處,絕不、永遠、永遠只是因為有人搭應付你錢就扭曲你一個主題的想法或意見,你失去的誠信會比你說”靈流量”還要快,對你的讀者要誠實、公開且坦率,假如你認為噁心就告訴他們。

ㄚ琪希望這些密技可以幫你增加你部落格的”黏稠性”– 那就是,確保新訪客願意留下來,假如你有更多的建議可以迴響給我。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