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連結一篇有趣文章之前

做為部落客的我們常傾向在我們寫的或連結的內容來找有用的內容,下一次你看到一篇有趣的故事時,不要馬上就去連結那邊故事,為什麼不試著用你自己的文字來寫?你將獲得更多流量而且你會被看成是那邊故事的有用的資訊來源,這樣可以鼓勵其他的部落客來連結你。

舉個例來說,假如你看見一篇某個部落客你喜歡的故事,不要只是新增一篇文章像這樣:

“ㄚ琪已經在他的部落格上發佈一篇關於[某個主題]的意見,你可以[在這裡]看他的文章“。

閱讀John的文章然後看看能否針對那個特殊的主題/事件/產件來提出自己的文章,發表你的意見而不要只是連結某人的文章並沒有錯,假如你偶然發現你藉著閱讀其他人的部落格在寫的這篇主題/產品就可已經增加一些字在你的文章後面像這樣來給他們一些連結:

“我第一次聽到[你正在寫的主題]是在John的部落格在www.johnchow.com,所以大聲說出John的豐富文章”。

這樣每個人都高興,你發表了一篇新的富資訊的部落格文章,John獲得了一些連結的喜悅,而你的讀者也高興你發時間來分享你的意見給他們而不是只是直接連結到其他人的部落格。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