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Yakuan Wang

我們的好友Yakuan Wang今天生日了,除了祝福她生日快樂之外!

也祝福她今年有個美滿的婚姻就像我一樣!她很低調沒有部落格,所以無法給她一個連結來宣傳她的賢良淑德,我只有她的電話、MSN跟FACEBOOK,所以你想好好認識她的話,就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灣桃園支聯會中壢第一支會聚會吧,地址在中壢市320中北路二段412號,每週日聚會時間早上九點到十二點,這個時間一定可以看到她!

另外Marc LeeYvonne Lee的小小妞出生了,也恭喜她生日快樂了,不過這麼小,一定不會有部落格,就順便祝福她老爸在中華映管可以工作順利,多賺一點奶粉錢吧!也祝她老媽能儘快復原!

恭喜你們了,今天也是伍佰台灣搖滾樂歌手的生日,看來這一天出生的人都滿有才華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