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胡文棟

我們知道的胡文棟弟兄今天生日了,除了祝福他生日快樂之外!

我想更認識他的工作,所以就照趙志遠介紹ㄚ琪的方法來介紹吧!

只要你用Google一定可以找到他的Facebook,所以我就不再贅述了,這個一定大家都知道,

第三名是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第四屆第三會期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議事錄,但是後面奇時會找到一堆立法院裡面的會議記錄,胡弟兄都有掛名喔,你可以看到裡面的胡弟兄是科長喔,他負責很多次的會議記錄,我真的要說聲科長好了。

他寫過兩篇論文,我國立法院黨團協商制度之探討跟海上貨物運送人失火免責條款之研究,這比起ㄚ琪寫過的類神經網路研究跟ㄚ琪琪的魔法書,還有翻譯過的兩本書都還要強啊!

好了,這是Google到的,但是他在教會的服務,是很謙卑的,且用力的,祝福他囉!

另外,Jasmine Mcrae也是這一天生日,只看英文名字還真不認識她,還好看茉莉了,不然連寫個祝福生日快樂的賀詞都會少了她,那就過意不去了,這用這句來勉勵了,『因此,​你們​要​​​在​聖地,​不要​動搖,​直到​主​的​日子​來臨』,真的要堅強,不為撒旦所動,你將得到天父的應許,我們再等個5年或10年看一定看得到。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