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ANYO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終於在2011/01/25沒電了,從2011/01/03 11:22使用到現在,小計22天,這跟之前的三十幾天差太多了吧,怎會這樣?哇,電池的效力突然下降這麼多,真是太神奇了,難道SANYO的能耐只有這樣,看起來答案快要分曉了,我們繼續努力做實驗吧!

現在換 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用用看,看能否保持二十幾天,如果可以,嘿嘿,那還是買GP的好了,不是嗎?比耐力就要花時間試,所以之後請繼續追蹤ㄚ琪在 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這系列的使用報告吧!

消基會有一篇鎳氫充電電池價格、品質大評比在2004/03/10出版,可惜要買雜誌才能看,網站內容又沒有說那些電池是哪些?真是可惜…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2011-01-27_161316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