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Yihsuan Huang,湯玉蘭,Kelly Tsai,Jennifer Elisabeth Pressley 黄国萍

Yihsuan Huang是我在高雄聚會時認識的一位弟兄,當時記得他好像是在三支會聚會吧,在高雄醫大唸書,上來北部工作已經好久了,差一點忘了他了,看臉書的英文名字還有點看不出來,進去看照片才看出來,就祝福他生日快樂了!

湯玉蘭姊妹也祝她生日快樂,一度以為是康玉蘭,哈哈,我恍神了,定睛一看,原來是錯誤!

Kelly Tsai、Jennifer Elisabeth Pressley 黄国萍也一併祝福您們了,712年杜甫唐朝詩人,歷史上的文學家也生日,值得紀念!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