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終於在這天2011/02/16 16:22沒電了,而且沒電的很奇怪,ㄚ琪的電腦在跑的時候,突然滑鼠就不動了,但是滑鼠的感應燈還是會射出紅色光線,弄了一些時間,就試著把兩顆電池互換,結果光線就沒了,好吧,就把它當成沒電吧,從2011/01/25使用到現在,小計22天,不過這22天其實也包括過年6天沒用的時間,所以雖比上次使用天數還多一天,但是這個數據變成有點問題,不過暫時先忽略不管,目前看起來在持久力上,這兩種品牌的電池已經不分上下了,不過還看不出來,我們得再多試試才行。

現在ㄚ琪趕緊替換對照組已經用充電器充飽電又經過了22天的SANYO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上線測試,看它是不是還是只能用22天!

今天看到有一種叫做電池轉換套筒,原來3號可以用這種套筒轉成1號或2號電池,真是coolㄟ,下次路贏得時候可以考慮買來用用看!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2011-02-16_17001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