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RenFarn Tang,Shelly Wu (吳姿萱),Shelly Chen (陳思琪)

朋友RenFarn Tang,ㄚ琪祝你生日快樂了,真是有緣啊,在高雄認識的,竟然又在桃園再見,他的佳句:『撒旦眼中的肥羊, 進不了天國的窄門…所以不要吃撒旦餵食的垃圾!』,哈哈,好玩,不知是指垃圾食物,還是指靈性的食物。

Shelly Chen (陳思琪)也是成員吧,而且我算喜歡他的佳句:『有信心,有辦法!』,有時我還會再加一句,「我相信你的智慧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今天也是Shelly Wu (吳姿萱)的生日,「no other success can compensate for failure in the home church is truth」,這應該是中文版的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吧,經典名句,不錯!另外也幫她的部落格宣傳╰ ♀ 做自己最快樂 ♂ ╯,祝你的部落格生意興隆!

1616年努爾哈赤即汗位,建立「大金國」,史稱後金,這是我唯一知道的一件歷史!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