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多訪客

這是繼無名的誰來我家Google Blogger的Friend Connect,ㄚ琪要繼續研究的課題,樂多的部落格首推就是洋蔥酷樂部 – 樂多日誌,ㄚ琪在寫文章時也常引用他的洋蔥表情,不過最近怎看到他的手準備找骨科ㄚ?難道是?好吧!希望他早點康復了!

好了,言歸正傳,看起來好像樂多也是有使用者群的,ㄚ琪印象中樂多好像是跟蕃薯藤有什麼關係的,總之以前ㄚ琪的部落格就這樣被切割了,而且很亂,感覺很不舒服,之後才在2008年又重新使用他的部落格服務,Maintaining the best possible physical health,這個網址有點2009single的色彩,原先是要用在2009年北區單成用的,後來有人另外負責部落格,所以就沒再動過,今年這個部落格ㄚ琪想讓它有點起色,也計畫做一些測試,希望我的測試可以進行順利!

說起樂多,從首頁還不太可以看到他的資料,但是從樂多新文創,倒是可以查到關於樂多的資料,『樂多成立於2000年,以【新文創】、【日誌】、【朋友】及【相簿】四大服務建立獨特定位的網路服務。』,注意看到它的日誌服務沒,這跟我們認知的部落格是一樣的,只不過它稱作是日誌,但是我倒是不知道有誰可以像ㄚ琪在工作達人上盡量做到每日更新的,我猜可能很少,所以取作日誌的服務,就有點累了..

另外一個朋友的服務,如下圖:

2011-03-01_115012

這個我的樂多訪客應該就是樂多的朋友的服務了,因為它會導向到http://friends.roodo.com這樣的網址,而這個看起來卻很像是無名的誰來我家跟Google Blogger的Friend Connect的綜合體了!

看起來很有機會可以做完測試,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模擬登入的時候,IE6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2011-03-01_135141

這個問題要解決不難,只要IE的設定這樣設即可;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標籤→「自訂層級」→「顯示混合的資料 」>> 啟用

2011-03-01_135515

登入後,會有導向的安全性警訊的視窗彈出:

2011-03-01_142758

這個直接做這樣的設定:

如果要為個別使用者新增 WarnOnHTTPSToHTTPRedirect 登錄項目,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請依照這些步驟執行,然後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輸入 regedit,然後按一下 [確定]
  2. 找出並按一下登錄中的下列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3. [編輯] 功能表上,指向 [新增],然後按一下 [DWORD 值]
  4. 輸入 WarnOnHTTPSToHTTPRedirect,然後按下 ENTER。
  5. 按一下 [編輯] 功能表上的 [修改]
  6. 輸入 0,再按一下 [確定]

這樣就可以處理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