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美觀 自行車防鎖死煞車器鐵馬族最愛

 

近年來全球提倡樂活風及環保風,不管是假日休憩或是當作日常交通工具,騎自行車的民眾比以往增加許多,卻也不時傳出因煞車不當而發生意外事故的憾事;加上高階自行車輕量化、折疊式自行車的發展趨勢,使得自行車因為車體輕、重心高且很容易就騎到時速3、 40公里的高速,更增加了翻車、摔車的危機性。

 自行車達人對此表示,自行車左右手控制前後煞車的方式常與機車不同,造成騎士很容易在緊急的情況下,誤煞死前後輪而造成翻車或摔車,他提醒正確安全使用自行車煞車一定要先弄清楚煞車的左右控制,煞車時先煞後輪、再煞前輪,控制後輪煞車七分力,前煞車三分力,最好運用雙手點煞技巧降低車速,尤其是前輪不要一下子將煞車捏死,才能確保安全。

 若自行車騎士想增加行車安全性,不妨安裝「BiABS自行車同步防鎖死煞車器」(http://www.biabs.com),不用刻意改變原有的煞車習慣,就可自動控制前後輪煞車順序及力道分配,提昇自行車煞車穩定性,並提供更良好的煞停距離表現,防止自行車因煞車造成的意外、傷亡事故一再發生。

研發出這項創新技術的祐能科技表示,「BiABS自行車同步防鎖死煞車器」的優點在於,騎士不管是單手或雙手同時煞車,此裝置都會自動進行安全煞車控制,並保護前後輪不會瞬間鎖死或撇輪,且煞車器裝置僅有45克,美觀、耐用、不易故障。許多自行車社團、車隊一次就揪團訂購了上百組。

為將好產品推廣讓更多民眾知道,祐能科技於3月16日至19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四樓L區展出,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參觀了解。

 圖說:輕巧美觀的BiABS自行車同步防鎖死煞車器,大幅提昇行車安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