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穿」的法國保養品 全球發燒

輕薄飄逸的春裝已經上市,令不少女性瘋狂血拚,更期望擁有完美的曲線,讓自已顯得亮麗動人,以前女性朋友都要先塗上一層厚厚的保養霜、再穿上密不透風的束衣達到想要的目的,現在有跨國集團將兩者結合,研發出「穿的保養品」節省不少保養時間與精力。

身為美容保養與造型達人李明川表示,傳統的身體保養霜必須持之以恆塗抹、按摩才能看見成效,有時一忙可能就忘了,他推薦忙碌的現代女性,可透過專利美妝衣料來維持姣好體態。

像是紅遍全球30餘國,光是在法國一年的銷售量就高達300多萬件的「Lytess美妝衣料」運用特殊的微米膠囊技術,包裏住咖啡因、乳木果油、紅 藻精華、槐花等植物活性菁華,微米膠囊內的成份會漸進式釋放滲入肌膚,並透過全新的蜂巢式織法,使衣料質地更為柔軟細緻,兼有橫紋及直紋設計,猶如人手按 摩方法,提升美妝衣穿著舒適度,同時兼顧保養。

新手媽咪Jessica說,為了找回產前魔鬼身材,以往洗完澡都要擦上身體保養霜、接著再穿束衣,常常在浴室秏費了大半天的時間,現在沐浴後只要穿 上Lytess美妝衣,輕鬆達到保養與按摩,擺脫以往束衣緊繃、不透氣及乳液黏膩不舒服的困擾,尤其她特別推薦按摩緊緻美臀九分褲,不但可以天天穿,還能 當作內搭褲穿上街,時時刻刻都把握保養的機會。

「Lytess美妝衣料」除了針對產後媽咪、準新娘、OL等女性所設計的美妝束衣褲,就連對抗男性大肚腩的魔術腰帶,在誠品信義專賣店及網路專櫃(http://www.womanshop.com.tw)通通找的到。為讓更多民眾體會到Lytess時尚美妝衣的優越性,網站至3月底止,推出單筆訂單折後滿指定金額,送法國歐舒丹沐浴組或護手乳,或憑會員點數兌換原價數千元的超優質美妝衣料系列,民眾可別錯過了。

圖說:Lytess美妝衣料紅遍全球30餘國,銷售量驚人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