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語多效氧氣潔膚慕斯~卸妝、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話說這好像是Amy第一次使用美人語Beauty talk的產品,本來以為它只是單妝的潔膚慕斯,想說那不就是很一般…結果仔細一看才知道它不是只有帶走臉上的髒汙或是洗臉、卸妝的功能,竟然還能當化妝水使用耶!等於在短時間內可以把卸妝、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主要活性成分包含有:
1.Perfluorodecalin 全氟奈烷
2.Oxygen 氧
3.Glycosphingolipids (Ceramide)
4.Jojoba Oil

高含氧精華最主要其具有Perfluorodecalin,因對氧的溶解 度很高,有 ”人造血液 ”的稱號,也就是說Perfluorodecalin如同人體的紅血球一般,其結構有攜帶氧氣的功能,且安全性很高,不會傷害人體,因此能有效將氧氣帶入 肌膚中,充分活化細胞,還原晶瑩透亮的膚質。
含氧精華~主要功能:
1.潤澤肌膚
2.延緩老化
3.撫平細紋
【北市衛粧廣字第97010087號】


包裝上面Beauty Talk使用膠膜完整封住,所以不用擔心被人拆過的疑慮,上頭的成份和底部的保存期期限都標示完整。


打開來則是罐狀的多效氧氣潔膚慕斯,是以按押方式來取用。


一押出來可以看到它是呈現白色慕絲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先試在手上看看..配方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拿來洗臉也粉方便,只要輕輕一壓,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沫出現,因為它是利用Liposome包覆科技,有效將活性成分包起來,然後再用細小清潔分子徹底拭除髒汙、殘妝,
所以在清潔的同時,運送保濕因子達肌膚內層,內外兼顧,達到細緻潔淨感以及柔嫩水感膚質。

最特別的是因為它不含界面活性清潔劑,所以是不需要用水沖洗的喔!只要用化妝棉擦拭就可以了,
革命性的化妝水擦拭清潔法!!和水一樣溫和不刺激,連眼周也可以用喔!不過它比較適合
卸淡妝喔!如果是濃妝或是眼妝可能要稍微溼敷一下,畢竟它的成份比較溫和,所以太頑強的彩妝就比較為難它了。



擦拭完的臉不會乾澀,因為多效氧氣潔膚慕斯同時具有化妝水的功用,裏頭添加了海藻醣能賦予保溼功能,小黃瓜萃取可紓緩肌膚,蘆薈萃取可柔軟膚質。
Amy覺得它平常可以當化妝水使用非常特別,不但可以加強臉部的保濕也可以達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使用後的臉很保溼,也不會黏黏的。

Amy對它化妝水的功能非常喜歡,又可以達到二次清潔的功效。

網址: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