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專屬美容聖品 千元有找銷售夯

行政院主計處統計,近20年來台灣女性勞動參與率逐年升高,去年已達49.66%,長期處於工作、家庭多頭燒,壓力位居全球之冠。

為了省時,許多女性只能趁沐浴後擦上保養品,殊不知壓力過大,沒有好好放鬆心靈紓解壓力,擦再多都沒有用。

知名成分專家吳珮瑄指出,白天工作壓力大,易導致晚上失眠或睡眠障礙,第二天精神更差,造成惡性循環,疲勞累積無法釋放,黑色素沉澱加速,會使臉部蠟黃,誘發斑點、暗沉等,她認為保養品光有美白精華還不夠,若能加上氛香紓壓配方才能達到內外保養的效果。

結合氛香紓壓與保養精華,吳珮瑄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與居住環境,萃取阿爾卑斯山不受汙染的有機植物精萃露珠草SCUTELLARIA與摩洛哥的橙花純 露,透過草本香氛,紓緩壓力以延緩暗沉浮出表面的速度,當肌膚放鬆毛細孔打開時,再搭配衛生署合格美白精華,雙管齊下效果加倍,為美容保養開創全新紀元。

這款主打舒壓淨白的「優白淨斑極淬純露」,剛上市就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熱潮,締造超高購買率,成為愛美女性人手一瓶的超夯商品,藥妝店上班的Candy說「使用時有自然的香氣,我心情整個放鬆,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很好吸收!」

業者(www.innu.com.tw)產品研發以植物科學為基礎,不含酒精及任何對肌膚造成負擔的化學成份,質感不輸要價千元的知名歐美專櫃品牌,價格卻比百貨周年慶便宜,還是專門替亞洲人設計的,可說是台灣女性的一大福音。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廠商訂下超便宜促銷價回饋消費者,千元有找,想搶便宜的消費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http:// www.innu.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