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Ying-ru Chen,Shou-Chieh Wang,Yi Min Zhou

今天是Ying-ru Chen的生日,她的佳句這樣寫的『

雨再大也要出發
臉上堆滿了風霜 用熱情抵抗
勇氣教我堅強
不管旅程多漫長
跌倒後心有多傷 我不再害怕
⋯⋯收藏所有風光<彎彎>

希望這樣的佳句可以幫助她成長,甚至可以為此將她的見證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也祝她生日快樂了,她有個部落格有個山上面有隻羊=山羊 ,這個部落格也有兩年沒更新了,看來也有受Facebook影響!

Shou-Chieh Wang是Facebook上的一個朋友,祝他工作順利!

Yi Min Zhou是台南的一個成員,跟一位姊妹在交往,祝他很快有永恆的婚姻!

1865年美利堅聯盟國軍隊總司令羅伯特·李美利堅合眾國軍隊總司令格蘭特投降,南北戰爭在歷史上的今天結束,原來南北戰爭時期美國是分成兩個國家在打仗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