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 沛莉雅~ 給皮膚的蜂蜜,頂級麥蘆卡獨麥素UMF25+

這次收到的保養試用品感覺很不一樣,沒仔細看還以為怎麼寄來那麼多小玻璃瓶上面還尖尖的,仔細看了才知道是保養品來囉!我很好奇實際的產品也是這樣一小瓶的特殊包裝嗎?等我DM打開剛好就發現到販售的產品是罐裝的,也許它們也可以賣這種小瓶裝的給大家外出旅遊用,即方便又衛生,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它的設計真的很特別,沒有打開前是完全密合的,需要折斷尖頭才能使用。

它有試用品開瓶說明的很清楚。

P4263915

首先,把瓶頭折斷

P4263936

再來,把折斷的瓶頭當推桿,從瓶子後面將底推開到瓶口

P4263941

最後,把瓶口對準手心,拇指壓推桿把保養品擠出來就可以啦!

P4263943

要小心推,我第一次使用力道太大,把整個保養品擠到噴出來,真是糗大了。

 

網路上說麥蘆卡樹生長於無污染的紐西蘭,為國寶級製蜜首選,該蜂蜜色深質稠,濃醇蜜香,風味迷人,耐人尋味,具有其他蜂蜜所沒有的活性元素,是蜜(蜂蜜)中之極品。世界上,麥蘆卡樹是紐西蘭獨有的品種。沒想到這產品添加了精萃麥蘆卡獨麥素25+活性因子萃取,讓皮膚也能吸收到這精典珍貴的蜂蜜耶!聞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蜂蜜香,讓人精神都好起來。

我拿到了兩種試用品,一個是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一個是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先從精華液開始說,它是有點透明又帶點白色的乳狀保養液,質地居於化妝水和乳液之間不油不乾,也很好推抺,一下子皮膚就吸收了。而活復霜是乳白色的,質地像是濃縮版的乳液,雖然濃,但是很好推抺喔!

 

我的膚質是外乾內油,很需要保濕,讓肌膚有彈性也比較好上妝,產品保濕功能變成是我買保養品的必要要求,這產品的保濕讓我挺滿意的。精華液主要功能是具有保濕肌膚緊緻絲滑,散發肌膚天然的光采,而活復霜更精采了,它可保持肌膚彈性,撫平細紋純化活性因子,有效淡化暗沉,讓肌膚保持健康滑嫩光采有彈性。麥蘆卡萃取精華液/復活霜,都含有胜肽,到底什麼是胜肽呢?記得之前查過資料,但竟然又忘了,再查一次~

● 三胜肽:被視為是生長因子,可刺激葡萄糖胺聚酸及膠原蛋白生成。

● 四胜肽:增強皮膚抵抗力
● 五胜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及纖維連結蛋白。
● 六胜肽:能夠抑制神經傳導,針對放鬆表情紋、淡化皺紋。
● 九胜肽:阻斷 MSH( 促黑激素 ) 的傳導,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

 

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 這二瓶就含有三、四、六胜肽,三種胜肽耶!好啦,來給產品打分數了!

質地觸感 ●●●●

推抹度 ●●●●●

保濕度 ●●●●●

吸收度 ●●●●

香味 ●●●●●

 

P4303955

使用前

P4303953

使用後

 

 

整體滿意度我給它80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