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有福了! 群義房屋\”愛加新鮮人招募計畫\”開跑

新鮮人有福了!
群義房屋”愛加新鮮人招募計畫”開跑

新鮮人有福了!唯一堅持股東制的房仲直營品牌-群義房屋,繼去年展店倍數成長後,今年爲達成「百年展百店」的目標,自5月起大舉開跑「愛+新鮮人招募計畫」;除釋出精英保證兩年兩百萬年薪的福利外,不止加(+)薪水,還大手筆+假期、+機會!

群義房屋總經理陳俊男表示:「群義人強調團隊合作與福利共享,今年爲擴大徵才,全體員工自選增加休假『愛家假』福利,更獎 勵優秀業務帶家人一起出國同遊,平均每季度就出國一次,其中更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同仁,憑自己的努力,幫父母或另一半爭取到名額出國!」「我們相信,唯有家 人全心的支持,才能全力在事業上衝刺!」陳總經理補充。

除此之外,群義房屋更強調將機會留給新鮮人,陳總經理指出,師徒制讓甫進此行業的人,百分百複製學長姐的經驗與專業;輔以快速晉升計畫的執行,至今已看到不少七年級生,在工作領域上發光發熱,不但創造自己人生的新境界,更發揮創意與衝勁,不斷帶領團隊創造佳績!

七年級生店長-紀冠群正是「愛+新鮮人」的最佳典範,他現身說法:「房仲工作除了在業績上努力之外,更可以為自己拓展人脈,累積經驗,而選擇一個股東制的公司,做自己事業與生命的主人,絕對是你職涯最優的選擇!」
現在就上群義房屋「愛+新鮮人活動」網址 : http://www.chyi.com.tw/loveplus/


圖說:群義房屋講求團隊,不容許他人落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