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多少「塑化劑」? 定期健康檢查,遠離毒傷害!

我吃了多少「塑化劑」?
定期健康檢查,遠離毒傷害!

黑心塑化劑毒害範圍持續擴大!不僅飲料、食品、保健品,就連保養品、清潔劑,日常生活用的許多塑膠用品等,包括吃的、喝的、用的、抹的,什麼東西都有可能含有塑化劑這種有毒成分。影響層面之廣,讓食品科學教授直言,「簡直比三聚氰胺更恐怖!」

塑化劑傷身,毒性遠高於三聚氰胺依人體可接受塑化劑DEHP攝入量之標準,每日飲用一瓶加入塑化劑的飲料即為攝取過量。若長年累月或大量飲用,除造成腎臟 負擔,也對睪丸產生毒性、影響男性荷爾蒙,造成基因與生育問題。有學者指出,食入塑化劑可能會引起心血管與肝臟相關疾病,嚴重的話甚至會導致心律不整與心 臟衰竭,威脅生命安全。且醫學研究發現,塑化劑中所含的毒素可能會導致人體細胞病變,增加產生癌症腫瘤之風險。

定期健康檢查,避免慢性疾病危害若民眾擔心本身健康狀態已遭塑化劑DEHP影響,最好的方法就是安排一次全身健康檢查,透過專業醫學檢測及報告解說諮詢, 才比較放心。哈佛健診台中院區宋楷元院長指出,像是血液常規、尿液、糞便檢查、肝與腎功能生化檢測、各項X光攝影及超音波掃描檢查等,均可監控人體組織是 否發生異常指標。此外,對於長期攝入塑化劑之高風險群,則建議可加做荷爾蒙檢查、各項癌症篩檢,以避免慢性疾病之危害。

DR-70癌症檢測,快速又方便!哈佛健診最新引進的癌症風險檢測,此技術同時針對肺癌、胃癌、肝癌、直腸癌、攝護腺癌等14種癌症類型進行細胞癌化監控,亦適用於有家族癌症史、不良生活與飲食習慣,以及長期在高汙染或高壓力環境工作者,只要抽血5cc,便可完成檢查,快速又方便。
哈佛健診諮詢服務專線:台北(02)2715-5565 台中(04)2260-121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